海那邊的193_夜 明信片組

「分享一個很微小,但力量強大的故事。」花蓮的193縣道是台灣最長的縣道,也是單車愛好者口中「最美的縣道」。2015年底傳出193縣道可能要拓寬的訊息,於是我們把這七公里的生活與記憶做成明信片,希望這些影像和故事,用飛翔的明信片讓更多人了解,分享出去~

夜。明信片組(6入)
插圖2張:
在夜裡_193上面的點點亮光,是生活在裡面每一個居民的溫暖角落。有防風林守著,有小小的路牽著。
等天光_這片林子和海岸總是會在,讓不斷遷徙類的飛不動的我們,有一個保護我們傷心和眼淚的地方。

攝影4張:
轉身之後_向前航去是豐收,而我們的轉身之後。
止住的時光_生活的痕跡凝結在曾經的某一天。在靜止中漸漸頹敗,看見寂靜看見荒涼。
心荒_家要變了嗎?
漫波漂移_移動的我們,移動的潮汐,尋找一個風平浪靜的安心。

張數:6入(4攝影作品+2插畫作品)
售價:單張40元。套組193元
尺寸規格:15*15cm
紙張:高階細砂淺米240g
製造日期:20160401

作者介紹:攝影_林靜。繪圖+設計_蔡曉薇

攝影_林靜
喜歡排球,一旦覺得對的事,就會勇敢不懈。2014年6月到花蓮展開一場充滿挑戰卻也踏實的生活。鏡頭下紀錄了海線193沿途的美好、不美好、存在、快消失......

插畫+設計_蔡曉薇
喜歡沿路揀拾野菜,如果可以的話,會用最快但最安全的速度回家。最有動力是思考早餐午餐晚餐要煮些什麼,最安靜時是畫畫寫字。